网站旧版|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0-21 11:39:57  浏览:

10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义丰楼602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传达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学院院长项益才、党委书记漆晗东出席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华主持。

会上,院长项益才详细解读了《九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并结合经济学院实际,就经济学院如何有效落实学校评估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以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对标评估指标体系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真正做到以评促建,稳步推进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漆晗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校长陈小林在学校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吃透指标、各司其职、加强协调,全体教师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全员全程参与、通力配合、做优做实学院布置的各项评估工作,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顺利通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动员大会召开之前,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学院推进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并确定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构成、工作职能、科室任务分解、工作要求等。

 

黎宇华  /摄    李华  审稿